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CIBE大学网络
  - 领导才能
  - 女企业家可持续发展征文获奖者培训
  - 商业客户
  - CIBE认证
  - CIBE专家组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BRI and SDG: Chine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讲座:2020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
线上研讨会:China and gl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领导才能

日期:2010-3-15 15:02:44
 
 

目标:
“领导力”培训会将:
   Ø 帮助参训人员制定领导力目标,培养他们的领导技能。

   Ø 阐述领导力三个方面的深刻内涵:权威性方面、专业方面、非正式场合方面。

   Ø 在三个层次上培养同公司运营环境、企业文化及企业结构相适应的领导力:认知层面、激励层面及行为层面。

内容:
培训会是为培训对象量身定做的,步骤如下:
   Ø 分析培训对象所提供的资料,拟定培训内容。

   Ø 将领导技能应用到经营实践当中去。

   Ø 应用领导技能,制定激励计划。

方法:
   Ø 案例研究
培训会注重实践性。培训采用的是哈佛的案例研究模式,特点是鼓励学员的参与。讲授商业伦理理论的目的是给学员提供分析真实案例的工具。研究这些案例的目的则是为了给学员具体说明国际商业伦理的重要性及其对现实的指导意义。这些案例的主题包括:问责制和会计工作之间的联系、举报、环保、反腐败、安全和有利健康的劳动条件等。

   Ø 学员参与
要求所有学员都必须积极参与,以便更全面地掌握伦理学的内容及公司内部策略的制定,从而最终确保培训会的成功。

   Ø 致力于伦理标准的实施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希望接受培训的企业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并长期致力于遵守商业伦理。这种长期的工作要求企业同意落实培训会上讲授的商业伦理遵从机制,并坚持不懈地进行实践。

目标学员:
   Ø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的培训会内容广泛,培训对象主要是公司高级主管及员工、教育机构等。

工作语言:
   Ø 普通话、英语或双语。

培训持续时间:
   Ø 一般为一到两天。不过,培训时间的长短也可由接受培训的公司或机构来指定。

证书:        
   Ø 在培训圆满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得到由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和马库拉应用伦理研究中心(位于美国Santa Clara 大学)联合签发的结业证。

   Ø 马库拉应用伦理研究中心中心是一个著名的专业机构,它广泛收集了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伦理问题,并开发了多种工具、开展了许多项目来处理这些问题。该中心支持商业伦理领域的研究,协助高校教师在课程中加入商业伦理方面的内容,并帮助公司、学校、医院、各地政府以及其它组织把商业伦理运用到工作当中去。

费用: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是一所国际性的、非盈利性质的研究机构,其目标是通过开展和促进公司与学者之间的对话,如会议和培训活动等,来达到将商业伦理纳入到公司战略和实践当中。因此,本中心只收取成本费用。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