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热烈祝贺刘宝成教授荣获“捐资助学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14-3-17 17:18:29
 
 
      热烈祝贺我中心刘宝成主任获得南皮县人民政府颁发的“捐资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刘宝成主任的引领下,作为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伦理中心一直关注并支持全国贫困县——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的教育发展事业。
 
      从2007年起,刘宝成教授发起南皮一中校友会并出任会长,2008年,由伦理中心联合校友会,协助南皮一中成立“高考辅导中心”,至今,已有500多名当地学生受益于此,进入高等院校学习。
 
      自2007年以来,伦理中心主任刘宝成教授和秘书长罗世范博士不但自己多次为大郭学校捐款、捐物,与师生沟通交流,还积极呼吁合作伙伴和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为其提供精神鼓励及物质帮扶。2009年,在刘宝成教授的推动和罗世范博士的示范作用下,当地政府决定投资250万元建设大郭小学新址,新学校命名为“罗世范小学”,标志着伦理中心在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2013年,刘宝成教授还成功地为小学争取到博世中国慈善中心的10万元捐款,建成了教师食堂,解决了教师的基本生活问题。
 
      同时,在刘宝成教授的倡导和支持下,我中心协同伙伴机构及个人,多次为这两所学校捐款捐物,已经连续几年成功地举办了外国志愿者暑期赴南皮进行英语和西方文化的支教活动,以及小学生来京参加英语夏令营活动;在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的同时,输送教育专家,传播教育理念,开拓师生视野,为推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正在做出不懈的努力。
 
      上述活动均已办成每年一届的支教活动,伦理中心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机构伙伴的参与和支持!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