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4•2世界孤独症日“关注孤独症儿童”公益摄影展

日期:2011-3-19 10:45:06
 
 

      目前全球有3500万人患有孤独症,仅我国就有各类孤独症患者约800万。全球每20分钟就有一名孤独症儿童诞生。孤独症(又称自闭症)表现为社会交往及语言表达障碍、兴趣范围狭窄、行为方式刻板等。这种疾病几乎无法治愈,就像由李连杰、文章主演的中国首部以孤独症为题材的电影《海洋天堂》中一样,很多父母都是穷尽一生、倾其所有去守护他们的孩子,帮助他们尽量远离孤独。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4月2日确定为世界孤独症日,以提高人们对孤独症的认识和关注。

      在 “4•2世界孤独症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中心联合志愿者摄影家程序先生在中间美术馆举办“关注孤独症儿童”公益摄影展,希望通过摄影的手法客观再现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生活的状态和所面临的困境,使观者身临其境,由此激发公众对这一群体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在改善孤独症儿童生存状态的同时,也改善了我们自己的生存状态,让我们共同营造并最终拥有一个现代、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和爱心奉献!

      影展时间: 2011年4月2、3日

      开幕时间: 2011年4月2日(周六) 14:00-17:00

      地    点: 中间美术馆(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四季青桥往西3200米)

      主    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中间美术馆

      协    办: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

                      中艺摄影师志愿者协会

                      小志愿者联盟

 注:

1.本次影展所有作品均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归被拍摄的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所有。

2.当日一并举行第四届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暨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咨询电话:(010)64913980

联系人:李波

志愿者摄影家程序先生简介:    程序先生系北京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008、2010年被授予中国抗灾救灾优秀摄影家。程序先生投入了大量的业余时间和精力关注弱势群体和贫困的灾民,曾先后11次赶赴汶川灾区、3次赶赴玉树灾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牵头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共同募集物资和善款数拾万元。近一年来,他以志愿者、摄影家特有的方式关注中国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生存状态,续写着弱势群体的感人故事。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