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伦理道德规范与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会员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1-3-30 11:43:52
 
 

2011年3月23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2011年第一期会员活动在对外经贸大学宁远楼439室成功举行。

此次会员活动以“伦理道德规范与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为题,旨在帮助对企业社会责任感兴趣的会员们深入了解伦理道德规范在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作用,通过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在我国的历史进程。

此次会员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的50多名会员参加,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中心副主任王晓光博士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王博士从自己多年来接触的案例和实际工作出发,凭借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球契约作为全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准则的发展历史,以及全球契约在中国的执行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企、外企参与全球契约的现状和所遇到的问题,内容翔实,发人深省。

随后,伦理中心主任刘宝成教授、秘书长罗世范博士,对外经贸大学叶陈刚教授,绿色消费孙丽萍女士等,从不同角度发表了看法,会员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同嘉宾进行了互动,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会员们地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企业社会责任业已成为我国学界、企业界以及政府部门共同关注的焦点的今天,举办类似的活动,对于普及企业社会责任知识、提升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