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双循环与新发展格局研讨会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罗德公关公司讲座有感(7月21日上午)

日期:2011-7-29 10:18:52
 
 

这次罗德Ruder公关公司讲座以多角度讲述了公关公司主要的公关工作以及公关公司与企业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

罗德Ruder公关公司总监主要从公关所涉及的四个方面的内容,即公关的作用、什么是CSR、CSR的作用以及Ruder在CSR方面所做的努力。从中,我们得到以下启示。

第一,CSR不只是我们所做的、所看到的那些,它有一个系统的理论结构和指导。在实践的同时,参照已经成熟的理论,会做得更好。

第二,CSR涉及到企业和社会的方方面面,它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是长久而且巨大的。

第三,CSR可小可大,但要把它做好,就企业而言,首先是要做好自己的产品,这也是CSR的一部分。同时,要把CSR贯彻到自己的企业文化等各个领域中,这样,才能真正做好。

第四,就目前而言,CSR在中国依旧很不成熟,但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企业、高校或个人在为之付出努力,并且有的已经做了很久,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最后,青年一代的我们在目前形势下,一方面要继续推广“人”的精神,另一方面要不断地学习、创新和突破,让CSR成为社会的一种共同信仰。

作者:顾佳佳、张培培、宗新星、何启林、杨轶博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