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刘宝成教授出席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慈善项目发布会

日期:2013-1-23 15:03:01
 
 
      2013年1月22日,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正式发布2012-2015慈善项目三年计划,即在2012年8月至2015年8月三年期间实施“博世博爱工程”、“博世支教工程”、“博世扶贫工程”、“博世社区工程”四大慈善工程总计40个慈善项目,重点支持中西部地区教育发展与扶贫事业。项目将覆盖13个省份,其中13个项目已于2012年启动。
 
      “长期以来,博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发布的在华慈善项目三年计划正是这一企业发展战略的有力体现。”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博士表示,“教育与扶贫是博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的两大领域。博世紧密跟随国家扶贫发展方向,希望通过支持欠发达地区的教育事业,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和生活的改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心主任刘宝成教授作为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表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育与扶贫相结合的慈善模式是从根源上帮助欠发达地区脱贫的可行措施。”博世致力于通过践行该模式,帮助欠发达地区的适龄学生接受良好教育,掌握生存技能,为其今后在社会立足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落实过程中,博世与受资助院校、当地政府等多方共同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明确各方职责,建立监督机制,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资助资金的合理运用。
 
      秉承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博世先生的慈善理念,以企业发展的自主性和财务的独立性为坚实基础,博世始终高度注重全球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为了更好地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博世于2011年成立了“博世中国慈善中心”,作为其在华慈善项目的运作主体。自成立以来,博世中国慈善中心相继启动了博世校园助学金计划、博世四川希望小学、博世爱心育苗助学金等慈善公益项目,支持高校、贫困受灾地区以及社区贫困学生的教育发展。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