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南皮教育项目
罗世范小学
南皮一中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研讨会:China and gl
双循环与新发展格局研讨会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南皮教育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2004年12月8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法国际管理学院(IFCM)、国际教育学院(ISE)和北京语言文化中心(TBC)的共同努力下,在香港国际经济伦理会(AIBE)的大力支持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CIBE)在北京正式成立。作为国际性非盈利研究机构,中心立足于全球化背景,致力于通过价值导向型的学术研究、管理培训及教育项目、社会倡议(活动)以及战略合作,提高社会的经济伦理意识,倡导个人与组织的社会责任,以期促进经济伦理在可持续发展和人类进步等方面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推动不同伦理观点和文化规范的融合、传承与扬弃。

      作为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中心一直关注并支持被忽略地区的教育发展事业,协同伙伴机构及个人,多次为河北省南皮县大郭小学(现更名为“罗世范小学”)和河北省南皮县第一中学捐款捐物,在解决学校饮用水卫生、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的同时,输送教育专家,传播教育理念,开拓师生视野,为推动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正在做出不懈的努力。

      南皮县,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中南部,距离北京约250公里,是河北省沧州市国家级贫困县。

      南皮县历史悠久,从古至今人才辈出。如今,推动当地教育理念与方法的创新、加大教育基础设施的投入成为促进其教育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